雪饼,但不可食用

搞个置顶

此昵称仅限于老福特,看文时不要发拍拍哦,会删的


1、攻控爱搞虐攻,受宠攻,但是一般情况下不太会写渣受(就是那种很过分很渣的受,不然我会觉得攻不值得)

2、搞原创,但是喜欢看同人,不写同人是因为怕ooc

3、承蒙喜欢,但是不用喊我太太呀,叫“雪饼”就可以啦~

4、脾气应该、或许、看起来还是可以的(´▽`)ノ♪偶尔会因为一些无语言论短暂暴躁,但是气来的快消得也快

5、文笔很烂,慎关,写文看心情,想写的时候一口气几千字,不想写的时候几天都憋不出一个字,接受催更,但是催了也不一定更

6、每条评论都会认真看,有什么你好好说,觉得哪里不合适就提出来,我会去认真考虑的,提出剧情的不合理我也会再琢磨,但是语气让我反感的会直接删评拉黑




评论 ( 35 )
热度 ( 48 )

© 糖醋雪饼 | Powered by LOFTER